close

人妻半夜起床找老公 驚見他和恩人女兒滾床單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2016年委託義兄幫忙住家裝潢,施工期間與妻搬進樓下義兄家暫住,不料1個多月後,某天半夜李男突然不見人影,李妻醒來察看竟撞見老公床戰義兄19歲的女兒,憤而離婚,事後李男義兄之女告李男性侵,李男被起訴後,前妻證稱當天李男被撞見時,嚇得摔下床,女方則驚慌道歉:「姑姑對不起。」早上又來敲門求情:「你打我,我會比較好過」等,不像遭性侵的反應,高雄地院認為無證據證明李男性侵,昨判他無罪。
 
判決指出,李男與妻子的義兄同住一棟公寓上下樓層,兩家交好,2016年4月至6月間,他因委託義兄裝修住處,施工期間夫妻倆暫時搬到義兄家借住。不料6月2日凌晨2時許,李妻半夜醒來不見枕邊人,她起床找老公,發現當時人在國外的義兄房內竟有床搖晃的聲音,打開門發現義兄讀高職的女兒下半身赤裸正在跟李男滾床單,事後李妻氣得與李男離婚,義兄之女則報警提告李男性侵。
 
義兄之女提告指稱,她平時都叫李妻「姑姑」,叫李男「姑丈」,2016年5月30日至6月2日間李男趁借住她家機會,5度在書房及臥室摀住她的嘴巴說:「妳敢出聲我先對妳妹不利,敢跟爸媽或妳姑姑講,後果自行負責!」等恫嚇的話,讓她不敢反抗後,再猥褻、性侵她,最後一次因被姑姑撞見,她當天就報警處理。李男到案則否認義兄女兒指控,供稱兩人是兩情相悅,他並未強迫或恐嚇對方。
 
法院審理時則發現,義兄之女雖報警提告,但在偵查及審理時對於受害時間及經過並未完整陳述,而是提出電腦打字列印被性侵經過,啟人疑竇。

法官另傳喚已與李男前妻作證,她說目擊姦情時,義兄女兒與李男在床上,下半身都沒有穿,李男看到她,嚇得從床上掉下去,義兄女兒則抓旁邊的被子遮住下半身說:「姑姑對不起」,她轉身要離開,李男還拉住她,但被她狠甩一巴掌,離開之際她還隱約聽到義兄女兒對李男說:「你好好跟姑姑解釋」等語。
 
李男前妻還說,後來李男回房,她要求天亮就去辦離婚,早上6點左右義兄女兒也來敲門說:「我做錯事情,你打我,我心裡會好過一點」等語,李男前妻並稱直到她撞見兩人姦情之前的幾天內,義兄女兒跟李男還會一起逛夜市、打籃球,完全看不出有遭性侵的異狀。
 
此外,李男經送測謊鑑定,對於他是否性侵被害人,結果均顯示無說謊反應,法官因此認為被害人指控李男性侵證據不足,判他無罪。可上訴。

免費成人影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威夷小姐郭瑞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